請輸入有效的電話號碼。

請輸入有效的驗證碼。

x

確定要登出嗎?

x

請稍候⋯⋯

未知的錯誤

成功

用途最多元。最耐用

自 2017 年起,PACKOUT™ 模組化儲存系統已徹底改變工作現場、運輸和車間的工具運送、收納和儲存。

立即打造

完全客製化

PACKOUT™ 是第一款多重配置的儲存系統,旨在讓使用者能夠以多種配置互換和連結各種重型工具箱、整理箱、收納袋等更多物品。

穩定性

PACKOUT™ 是為了承載重量而打造,同時可讓您輕鬆地在各種崎嶇地形運輸產品。我們的收摺儲存 PACKOUT™ 上具備 9 英吋全地形車輪和工業級延伸把手,讓您輕鬆地四處移動。

耐用性

每一個 PACKOUT™ 工具箱和整理箱皆以抗衝擊聚合物製造,提供最極致的磨損與撕裂保護。IP65 級密封條可避免水和有害碎屑損壞內容物。

 

1680D 彈道尼龍材料和全金屬五金,將 PACKOUT™ 收納袋的耐用性提升至最高,同時還藉由內襯肩背帶維持舒適感

多元用途

PACKOUT™ 系統利用創新的 PACKOUT™ 安裝系統,讓使用者在堆疊之外也能保持有條不紊。利用與 PACKOUT™ 配置完全相容的 PACKOUT™ 安裝板或層架,輕鬆打造您專屬的車間、車庫和運載工具。